二多匹林

磕cp磕不到就伤心欲绝的cp人。

Lies, redemption.

单人叙述向。

ooc私设必不可免。

微肉,注意避雷。

“宣布死亡。”

愚蠢无脑的肮脏神父在那副棺材前用他僵硬的发音宣布了结束。场上的人们悲哀着,可笑的掩着眼睛蹙着眉头,个个上扬的嘴角却又是那么的讽刺。神父噘着嘴抬着眉头一副不屑的样子使劲拍了拍他那啤酒肚前的衣服。

黑色人们簇在一起低声虚伪的哭泣着。一边可怜着棺材内的人的不幸,又一边觊觎着他留下的金钱与房产。人们偷偷摸摸的在神父手中塞了钱,妄要他给个面子,私自改下遗嘱。

要开始了,一场以虚伪为代名词的舞会。

人们贪婪的欲望渐渐铺天盖地,厚厚围绕起来这里。人们自以为的暗笑和低吟霎时让本就杂乱的环境更加嘈乱无比。自认为神圣的神父用他油腻且肥胖的右手攥着那张可怜脆弱的遗嘱。一个接一个字从他嘴里蹦出来,听着就费劲。

“财产,全部归于,他的爱人,名下。”

人们原本激动到抑扬顿挫的声音顿时尖锐起来,神父也毫不理会,轻蔑的读着事不关己在他看来可笑的遗嘱。

“他的,爱人,裘克。”

一片诧异。刹那间人们的窃窃私语变成了难以入耳的骂词,财富与地位被他们高高挂起,就像那千万的壁画一般怕被人觊觎。但本以势在必得的名画要在一瞬就彻底安全时,就被怪盗偷走了一样,会被气的咬牙切齿。

一些虚伪的绅士们依旧假惺惺的惋惜着,装作对于那诱人的金钱毫不在意,实际上就在想着怎么知道那个在枪口夺食的臭小子是谁。怒火让他们心头痒痒,气的不停剁地和低声咒骂。

“裘克先生,原来你是这样一个人啊…”

一个弱弱的声音在不起眼的地方响起,身旁的男人听后稍稍动了动身子,用手摸了摸那个发生的孩子的头,没有说话。

“我以为你很爱叔叔的…”本就弱的声音开始颤抖起来,不出一会就传来一阵有一阵抽泣的声音。男人好似也有些颤抖,但是依旧没有什么动作。

“我曾经很喜欢他。抱歉汤姆,我就是这么个人。回去吧,我把你送回家。”裘克将轻放在男孩的手移在他的背上,轻轻的有意无意的将汤姆推离这里。

“如若叔叔在,他一定不会允许你碰我。”汤姆摸了摸眼泪,依旧是那颤颤的声音。裘克垂眸不语。

“也许他还会给我一顿臭骂。”裘克有些玩笑的说道。

“叔叔才不会那样!”汤姆生气起来,又哼哼唧唧的往前走了几步,眼泪依旧不住的下坠。

汤姆终于上了马车。男孩的微弱的哭泣在一个滚动间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他也一定很伤心吧。

裘克将手插在兜里,凉意肆侵,敷在他的皮肤上。他扭头看了看那快被气疯的人们快要揭开的屋顶,恍惚间都好似摇摇欲坠,连云都会疯狂移动一般。

这就是和杰克混在一起,自私的人们啊。

“早安,小汤姆,今天我没有多余的糖给你了,再给你,我那老板会扣光我的工资的。”

男人抱着一大箱子的糖果边说边往店内走去。他用胳膊推开有些钝的木门,门上的铃铛清脆一响,打开了清晨的阳光。

店内的男人依旧忙活着,还没有打量过有些失望的男孩。但随即把手中的箱子抬上货架后,蹲下身来向男孩伸出两只握拳的手,男孩有些诧异的看着男人,但很快眼睛发亮,立马捂住男人的两只手。

“是糖果!”男孩期待的笑着,看着面前正微笑的男人。

“你太贪心了,没有糖果了汤姆,你看。”男人摊开他的手掌,的确是空空如也。

“哦…”男孩又低下头去。

“嘿别伤心啊,摸摸你的帽子,看看我的魔术成不成功。”男人有些慌乱起来,直接忘了他的戏法,给说了出来。

男孩立马照做取下帽子摸了摸,待他感到一个硬邦邦的小球装体和有些划人的包装时,男孩又笑了起来。

“谢谢你裘克!”男孩抱住了正笑着的裘克。

“汤姆,你应该叫他为裘克先生。”门铃响了,他们两个人做声看去,是一个黑衣服的男人。

“早上好啊,这位先生。”裘克怕了拍汤姆的头,向那位客人走去。那位客人歪了歪头,以表早安。

“不给我些糖吗?”

“老板会骂死我的。”

“好吧,那我摸摸帽子会有吗?”

“大概不会。”

“真糟糕。”

“嗯…我很高兴,杰克。”裘克突然有些拘束起来。他看着有些惊讶正望着自己的杰克,突然就笑了起来。“别这么看着我,我会认为你喜欢我的。”

杰克突然发觉起来,有些发红的脸上佯装生气起来。“开什么玩笑?”杰克有些别扭的偏了偏头,然后想起什么,又重新看着裘克。“今天来我家吧,我诚心邀请你。”

“为什么不呢。不过,你的家人们也许不会希望看见一个下等人和他们的宝贝儿在一起出现在房子里。”裘克又蹲下来,捧住汤姆的脸,刚刚一系列的对话都让汤姆模棱两可。

“那要等一段时间后才会见到了吧…”

杰克的声音低了些,在裘克刚想问他说的什么时又快速打断。

“他们不在。”

“…那今天真是个好日子。”裘克摸了摸他头后的小辫子,重新站了起来。

“真不敢相信。”裘克笑了笑。

“或许他想说的就是这个吧,我应该早就意识到的。”裘克掐灭的第五根烟。他本想再抽一根,但看了看烟盒里寥寥无几的样子,还是放下了火。

“欢迎,裘克。”

悠扬的乐曲在棕柱间围绕着,墙壁上金色的花纹在烛火的照射下熠熠生辉,一副奢侈华丽的感觉扑面而来。金白相融的地毯铺在地上,椅角也被照射的好似光在上面来回滑动着。扑鼻的玫瑰花香引着裘克,直到卧室。那个香味最浓也最暧昧的地方。

“真是令人舒心的布置。”裘克的脸上也渐渐晕染上房间的惑色,霎时间内二人间的氛围变得就很微妙。

“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杰克感觉到有些躁人的气氛,连忙撇出话来。“生,生日快乐…”

裘克顿了顿,然后有些幸福的笑了起来。他抱住杰克,然后说了声谢谢。

“…别客气。”杰克趴在裘克怀里,然后回抱住他。

玫瑰花是多么娇嫩且美丽的事物啊。这一点是裘克最赞同的。

房间的温度渐渐升高了,杰克有些瘦弱的身躯暴露在这闷热的房间里,裘克用手慢慢扶上杰克的胸膛,湿润的汗珠也隐隐在手上划过。二人的喘息声隐隐约约想起,后取而代之的是那断续的呻吟。对于都没有做爱经验的两人只能慢慢摸索,配合对方找到对方的舒适点。

“杰克都吻过谁呢?”裘克亲吻着正朦胧的杰克的脖颈,牙齿的介入的疼痛不禁让杰克猛然回过神来,然后回答裘克的问题。

“我…我没有吻过任何人…”话毕杰克就突然直起身来,用带有爱意的目光和那正水蒙蒙的眸子注视着裘克那双的眼睛。他突然将脸凑近,或许是因为还没有准备好,杰克有些颤抖,

“不过,是你就可以。”

杰克终于闭上眼睛吻上裘克,裘克也闭上眼睛。裘克有些茧子的手每划过杰克后背上的肌肤时,舒适与渴望就会是使两人打个颤栗。那种若有若无的触碰感让杰克有些烦躁,他干脆直接脱掉上身衣服,而这一举动也无意间挑逗了裘克的欲望。

那么,那只老虎会愿意放弃美味的“食物”呢?总而言之,裘克不愿意。

裘克莫名被一些人围到了墙角,也许不是莫名。

“杰克你相信我,我和她没有关系。”

裘克急忙拉住正在气头上的杰克,杰克突然站立不动,让裘克惊喜万分要绕到前面去解释的时候,胸膛却结结实实挨了一下。

“噗…”

裘克本来就要笑出声的开头被截断,对于这重击不免让他吃疼的将那的声音发了出来。

“裘,裘克?”

“你好幼稚。”

“闭嘴!”

“你跟那个死人是恋人?嚯,两个男人,真是恶心。”其中一个男人发声道。

“杰克,你闹够了吧!!”

玻璃的破碎声中,一阵阵刺耳的声音又开始不断响起。杰克独坐在沙发上,不愿去理会这些声音。

“你们不会有结果的!那么多名门小姐你都看不上,你偏偏喜欢一个那么底层的人!还是个男人,你是想传出去多不好听!你倒是说话啊!!”

“不用你管。”

“好,好。我这就去砸了那该死的小子工作的地方,让他下地狱去吧!!”

即便是面对几个中年人或老年人,裘克在力气上更占上风,但是人多势众,他还是渐渐体力不支起来。

“裘克,或许我们该说清楚,我不喜欢你了。”杰克的声音闷闷的,他依旧是笑着的,但是多了一些勉强。裘克不会傻到看不出来,但是这一刻他慌了。

“你在骗我。”

裘克伸手去拉杰克,但是杰克躲开了。

“没有骗你。”

杰克终于还是哭了出来。

“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拜托你快走吧,你给我的只是恶心和压抑而已…”

“…为什么骗我…”

裘克的心脏突然疼痛起来。但是,该结束了。裘克强颜欢笑起来。

“希望你过得一定比我好…”

“那是一定的,我会和我爱的人结婚,然后我们会很幸福…所以你一定要过得比我好…”

“永远也不会了。”

裘克躺在血泊当中,头上的刺痛感渐渐消失,他的意识也逐渐模糊起来,本来疼痛的躯体,也好似被治愈起来。

“我还,喜欢他啊…是爱啊…是爱呢。”

裘克困难的呼吸了几下。

“你不是依旧深爱着我吗…”

“叔叔要结婚了,他要我过来和你说一说…”

“…我知道了,还要糖吗?”

“不太想要,你给我的都很苦,我不想吃。”

“苦…?嗯…也许是坏掉了。”

“也许吧。”

鸣笛声愈来愈近,人群的惊叹声大了起来。

“裘克裘克!”

汤姆急急忙忙的冲进来,把裘克吓了一跳,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感到了不安。

“怎么了汤姆,你找我有很重要的事吗?”

拜托不要关于杰克。

汤姆一下扑上裘克的怀里痛哭起来。

“叔叔他不让我们进他的房间,今天打开,今天打开…”

“好了汤姆。平静下来,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意识已经模糊不清了。裘克已经感到了呼吸困难。真是可悲啊,那么就这么结束吧。这杂乱无章的爱情。

再见我的工作。

再见汤姆。

“那真的是一个令人心碎的谎言。”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