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多匹林

磕cp磕不到就伤心欲绝的cp人。

ooc,私设预警。本身就是试手,所以结束的会草率,如若影响到观看感觉,那还是很抱歉。(虽然最后我也搞不懂他为什么会这么做,我为什么这样写,我觉得这样死去对一个十一岁小孩会太过影响…)

自从团长把搬离的时间定下来后,团里的所有人都很兴奋,娜塔莎也跟着微笑商量好了。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微笑竟然对我很恭敬,甚至跟我成为了朋友。

像这种事给我的只是平淡的感觉,我没有心情去照顾这些。虽然我们需要交流。

距离从那个地方离开已经有两个星期,距离离开的时间还有五天。那天回来后我不敢睡觉,我怕“他”会突然闯出来,做些什么疯狂的事情。我感觉到了“他”的愤怒,总有一种感觉在强烈的把我引进地下室,在我偶然站到地下室门口,我的心里却异常平静。这才是属于“他”的地方。

“他”完全符合我,只不过是我把的感情或性格更加加强了而已。我希望可以和“他”友好相处,可“他”不会这么想。每当我与微笑一起,“他”就会想把微笑推开。每当我与娜塔莎交谈时,“他”总是想离开。“他”想出去。而每当上台表演,“他”总会让我下意识的望向那个地方,每当对上那个小孩的目光,“他”就很兴奋,想要跳下台去,去触碰那个小孩。我当然不会让“他”这样做。

那个小孩也会和我对上视线,然后浅浅的笑一下,就低下头去。也许他读了很多本书才能来。偶尔他会慌张一下,然后别过脸去。表演结束,他会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

我记得那次。不是“他”,是我。我想靠近这个小孩,再去抱抱他,然后怀着愧疚和他道歉。小孩也静静的看着离他愈来愈近的我,他先是紧张地使劲握住衣服,后是定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看着我。我也停住了步子,我和他只隔着一排座椅。他就坐在中间,现在只要我伸出手就可以触碰到他。他也不住的颤抖,然后咬紧自己的嘴唇,感觉马上就可以哭出来。

我动不了。

是“他”不让我再靠近了。这是第一次感觉到他的自卑。他就像一个失败者一样即使离胜利这么近,他也怕自己会触碰不到。但是就差那么一点点,只有一米,伸出手臂就可以。

“他”还是太懦弱了。忘记了平日的张狂及暴躁,而此时,是懦弱占了上风。杰克起身了。苦笑的鞠了下躬,从我身边离开了。

可能不止是“他”,连我也感觉到了胸口会有些隐隐发痛,想转身抓住他的胳膊。我扭过头去。杰克走的很慢,像平时,他的步子总是迈的很大,走的很快。而现在连下个台阶都是缓慢的。

“求你了,”杰克用颤抖的声音打破了这一切,“拉住我。”他低下了头,吸了吸鼻子。然后抬起头擦了擦脸,给了我时间。

你想拉住吗?裘克。

我知道你喜欢他,你真是口是心非。

他是多么英俊且风度啊。如若不是他,你会离开这消极的情绪吗。听我说,他在你需要阳光时给了你太阳,他在你掉落在悬崖时给了你绳子;他在你差点溺毙时给了你小船。他就是这样给了你希望,你还是觉得他太荒唐,不敢承认吗。他就是给了你这样的感觉。你这个胆小鬼。

他还是走了。

小声地哭着离开了这个马戏团。

我太窝囊了。

约定离开的时间快到了,我没有伤害微笑,而我的那个似玩笑的赌注也在慢慢消散。

我没有再见过杰克,也没有想再找过他。

28日晚10点,距离离开还有18个小时。马戏团遭遇了一场大火,在凌晨三点终于将火扑灭后,留给我们的只有黑漆漆的发着难闻气味的东西。不只是马戏团,连树木也遭殃了。周围都是黑漆漆的,有的还生着点点火星。

我没有受伤,观察这场火的,只有我。

人们在我身边跑过,呼叫过。我现在马戏团对岸,那个桥上也有很多人。桥下的河水隐隐倒映着燃烧的马戏团。我也感受着热风吹来的感觉,这是秋季以来,我感受过的最暖和的风。

头顶上悬挂着的什么发亮的装饰也被烧断了,掉在地上。其实里面没有任何东西了。团长因为临时决定,让我们提前准备,让我们快点去往另一个城市。他们,其实都走了。娜塔莎劝我跟着一起,但我还是笑着拒绝了。因为我有封信,需要亲自送达。在团长的咒骂下,他们离开了。再见吧。我会想念你们。

凌晨五点,杰克会收到一封信。裘克相信杰克一定会来,无比坚定吧。让他坚定的会愿意一个人安静的在风里等待他。

那只是属于杰克一个人的温柔啊。那个仓促的温柔。

没关系,就这样吧。

裘克起身理了理衣服上的褶皱,他哼着小曲,消失在安静的秋色小镇里。秋风依然肆虐在这片凄凉的土地上,在杰克匆忙的赶回来时,他还能感受到那个人的温暖吗。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