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多匹林

磕cp磕不到就伤心欲绝的cp人。

“匿名”书信。

亲爱的杰克,启信悦:

         今天的马戏团会失火。我相信你会知道纵火人是谁。

          我很抱歉第一次给你写信就写这些不好的事情,不过他们不会回来了,那么这里随我处置。我觉得这大火会燃烧的久一点,甚至燃烧到树木。不过在此,我一定会大喊:“失火了失火了!快来灭火。”这样的话。

          我要开始伤人的话了,也许是这样。我不确定你还有没有那种感情。

          我不讨厌你,我很喜欢你。但局限于你给我鼓励,像一道光那样。我是归根在这个上面的,我不知道我的想法究竟正确不正确,可能仅仅因为我的自卑,我没有道出来真相。所以,如若你再次见到我时,我是不说话的,那么说明我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如若我说话了并以朋友的身份拥抱了你,那么我会从琼斯小姐那里拿走我的行李然后去某一个地方安居。

          我们是禁忌的。

          我很危险,至少我这样想。敞开讲吧,我认为过你的话有些好笑。不只一次觉得你想法简单,但你还是在我心中有不可撼动的位置。也许我只是不想承认,因为我认为认识时间短,而且我比你要年长,我认为你只是单单一时兴起而已。而且你会发现我这个人很无趣,所以害怕你会厌烦,会离开,这样我就又是一个人。那么我选择逃避。这是懦夫不光彩的本领。

          我讲明白了吗?就是为什么我不敢回应你的答案。嘿,如若我遇见你早一点,那么说什么我都要和你在一起,不会在意任何事情。你还太小了,很多事情你都不会知道。而且玫瑰的香气是隐盖不住那一股铁锈的味道。

          如若我那时我会说话,以朋友身份离开了。那么等十年后,我会找到你,和你彻夜畅谈这十年有趣的事情。但前提是,我一定不是躺下的。

           这个已经没有经你同意踏入两次了,抱歉,原谅我。

          如若我在这里死去,不要怪我,我只是想找到归属而已。听起来真是蛮不讲理的,不是吗。我会把我最有感觉的东西留在这里,你可以看看。

          死后如若你也依旧喜欢着我,那么我很伤心。因为我看不见你了。我没有办法笑着对你说:“我喜欢你,杰克。”这对我来说,连向你移动都需要勇气及时间。你可以解剖我,亲吻我,在我身上怎样都可以。因为我不会睁开眼睛了。

         不用担心我死了会不会被人发现。你放心,认识我的人多数在马戏团,他们搬到了很远的地方定下了地方,至少会在那里三四年,如若回来了,谁还会管一个消失的人和被处理掉的马戏团残骸呢。剩下知道我的,只有琼斯小姐和你了。我在十米外的地方早就挖好了坑,也不用觉得我很重,我会很轻的。

        好了,就这样吧。

        祝你可以一直开心。

                                                             

                                                       九月二十八日。

评论(1)

热度(14)